Announcement:【新聞訊息】中華民國數學會第36期電子報出刊

1182
reads

中華民國數學會第36期電子報出刊



中華民國數學會第36期電子報已出版,隨函附上提供您閱讀及參考。從這一期電子報,我們做了全新改版,希望更能發揮溝通橋樑的角色,提供數學圈最新脈動,同時也報告數學會的部分新推展與努力事項。本期內容包括重點新聞、人事動態、布告專區(包括得獎訊息及其它消息)、學術活動(年會、其它會議與出版訊息)、國際數學日活動迴響、台灣數學博士生統計說明、大學與高中數學教學落差Survey Report (I)、女數學人工作小組成立介紹、人物側寫Maryam Mirzakhani,以及致敬緬懷數學同仁。希望您能喜歡我們的新嘗試,我們同時非常需要大家的共同參與,包括提供建議及相關訊息、踴躍賜稿分享想法與心得。歡迎各位透過數學會電子報專用信箱newslettertms@gmail.com聯繫本會。

中華民國數學會第36期電子報封面.jpg

 

*第36期電子報布告中數學學門於109年8月20日上午11:00舉行的重點計畫說明會地點調整為科技部2樓第5會議室,另其原先誤植為109年度數學學門重點計畫已修正為110年度。

第36期電子報 好主意!連結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