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公告:110年下半年中華民國數學會推動數學發展活動補助,歡迎各位老師踴躍提出申請 !

501
次閱讀

110年下半年中華民國數學會推動數學發展活動補助,歡迎各位老師踴躍提出申請 !



各位會員您好,

數學會到今年底(110年12月31日)前尚有部分科技部經費可以補助團體會員及個人會員推動數學發展相關活動。

我們特別希望支持能促進對話交流,以及經驗傳承的座談、演講或訪談的小型活動,例如呼應女數學人工作小組之推動,舉辦系上女學生的座談交流,在不同領域發展之系友演講與經驗分享,或對領域前輩的深度訪談等。我們同時希望這些活動紀錄可以在電子報或學會網頁中與其他人分享。另外亦非常歡迎規劃能協助學生學習的活動或短期課程,或豐富學會網站內容的projects等。

若您有意願申請補助,請詳閱補助辦法,並請於活動舉辦前三十天,填寫申請書,向本會提出申請。

相關補助辦法與申請書,請至數學會網頁表格下載

補助申請或有其他問題,請聯繫學會助理汪小姐。(02-23677625;tms@math.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