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12月14日「Girl Talk: Meet with Professor Yng-Ing Lee」活動圓滿結束!

793
次閱讀

12月14日「Girl Talk: Meet with Professor Yng-Ing Lee」活動圓滿結束!

由中華民國數學會主辦,國立成功大學規劃之「Girl Talk: Meet with Professor Yng-Ing Lee」於去年12月14日(星期一)假成功大學數學系系館 A1307教室舉辦。本次活動邀請國立臺灣大學數學系的李瑩英教授,分享教授高中、大學、研究所、出國深造、選擇數學系、乃至於選擇幾何分析領域的個人學術、職涯歷程。本次活動於事前便透過Google表單收集學生們想詢問李教授的問題,而當天活動總共有91位成功大學師生踴躍參與,充分感受成功大學師生們的熱情!而活動的兩個小時間,李老師也對於學生的提問毫不保留地一一回覆,提供了許多個人精闢的見解與對在場學生的支持和鼓勵。簡短兩小時的分享,學生們得一窺女科學人從事專業研究的各種面向及挑戰,並於問答環節中得到李瑩英教授在學習及職涯選擇上的無私而真摯的建議,收穫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