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1月26日314國際數學日系列活動報名。(報名人數已滿)

794
次閱讀

1月26日314國際數學日系列活動[興大x數學日]報名。(報名人數已滿)

今年國際數學日(03.14)系列活動自去年12月開始,陸續安排在北、中、南展開三場教師研習活動。三場活動最終將串聯到我們最重要的03.14國際數學日活動。

在過去兩年的國際數學日,全台有許多國高中和小學老師一起響應在3.14這天的前後,在課堂上或教室外舉辦手做、或者參與式的數學活動,讓學生們體驗有別於課本的數學感受。不過,也有許多教師透過官網FB、來信詢問【在課程中我還可以帶領學生做哪些活動呢?】。因此本次特別邀請這兩年有參與數學日活動之特色教師,或者對於設計參與式數學課程有豐富經驗的教師,來擔任三場研討會的講師,向對參與式、手做數學教育有興趣的教師們分享帶班活動設計。
本次於01.26(星期二) 於中興大學,同樣安排一整天豐富多元的數學研習,歡迎中部地區的數學老師一起來激盪創意!
活動預計於今天中午開放線上報名。本次活動為免費活動,當日提供便當。本活動需事前報名,並提供教師研習時數。
相關資訊請參考: 超越無限數學印象粉絲頁
活動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數學會、國立中興大學科學教育中心、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
活動聯絡人:中華民國數學會 汪小姐 (02-23677625,tms2@math.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