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活動(暫不使用):12月18日「職涯探索工作坊」順利成功!

738
次閱讀

         由中華民國數學會主辦,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規劃之「職涯探索工作坊」於去年12月18日(星期五)、12月24日(星期四),假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致理大樓演講廳舉辦。12月18日的「職涯探索工作坊」邀請到趙耘萱講師。趙耘萱老師的專長領域包含一對一的生涯規劃、人際與情感關係諮詢與輔導,規劃及帶領過20場以上的主題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的活動內容,包含在課程中進行DISC人格特質分析、建立價值觀清單、有關斜槓青年的介紹與經驗分享,以及引導學生分組活動:填寫職業探索的交叉表。透過結合講座與實作的工作坊,將職涯規劃的效益發揮到最大值。12月24日的「教學專題講題 :成為老師,該有的幾把刷子」邀請到林玉君老師,林老師為桃園市龍潭國中數學科教師,擁有20年以上任教年資。演講內容為數學教育之經驗分享。透過趙耘萱講師的工作坊與林玉君老師的教學經驗分享,學生受益良多。

   

活動網頁:活動紀錄

職涯探索工作坊_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