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公告:數學會教育平台新增加「110-1各數學系課程資訊」

697
次閱讀

數學會教育平台新增加「110-1各數學系課程資訊」



數學會教育平台上已經新增加  「110-1各數學系課程資訊」,歡迎各位老師、同學積極使用並提供您的感想與希望增加的功能。


作為代表及集合台灣數學界的學術組織,數學會的目標之一是成為結合各方努力與資源分享的平台,讓數學系師生及其他大眾透過這個窗口得以成長獲益。目前部分數學系所人力有限,有時無法提供學生全面完整的選修課程,學會因此構想建立一個網頁,將現有各校數學系所每學期開課資訊彙整提供給所有同學參考。對課程內容有興趣的學生可以透過校際選課或旁聽學習,相同領域的老師或鄰近學校也可以由此規劃適當的合作。


「110-1各數學系課程資訊」是由本會團體會員系所協助提供的110-1學期開課資料,我們利用GOOGLE表單製作了簡單的列表,提供線上課程查閱。數學會力量雖微薄,但是透過大家的努力,或許未來可以將課程資訊調整得更方便、更順手。我們也希望有各領域學者願意對這些資訊做進一步的分析整合,或者將相關資料做更有意義的運用。台灣組合領域同仁從103學年起就開始彙整每學期的相關課程資訊,請參考台灣組合數學網(網站)。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聯繫數學會助理 汪小姐 (02-2367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