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會:國際數學日 - 【#遊於數】徵件活動

354
次閱讀

國際數學日 - 【#遊於數】徵件活動

各位老師、同學

為了迎接2024年的國際數學日,我們正籌辦一場【遊於數】徵件活動,尋找數學世界中最獨特、最有趣、最富創意的一面。

無論是一張照片、一段短影片,或者是向AI下咒語創作生成式藝術圖像,只要能夠生動呈現數學的樂趣,都是令人期待的作品。

本次參展作品我們準備了豐富的獎品等著您帶回家!每一張圖片、每一段短影片,都是您對數學的獨特詮釋,都將有機會成為啟發更多人愛上數學的力量。

同時,搶先預告 2024 年最大的數學盛會 - 國際數學日即將到來!今年的主題是「遊於數Playing with Math」,在今年 3 月 16-17 日將在台北科教館舉辦

國際數學日慶祝活動!我們一起來看看要如何遊於數?  

3 月 16-17 日在互動遊戲、數學工作坊、豐富的數學攤位、音樂劇以及魔術等您來參與。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數學派對!

讓我們一起玩數學,一起激發更多的數學火花!期待在活動現場見到您,一同度過充滿數學魅力的時光!

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數學會的台灣國際數學日官網(持續更新):
https://sites.google.com/view/taiwan314